|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莱州隆达胶业有限公司

网胶, 密封胶, 建筑用粘合剂, 建筑钢材和结构件, 工程承包, 建筑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卫仕组角胶COSMOPUR 818C德国卫士聚氨酯胶粘剂(组角胶)
德国卫仕组角胶COSMOPUR 818C德国卫士聚氨酯胶粘剂(组角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1德国卫仕组角胶COSMOPUR 818C德国卫士聚氨酯胶粘剂(组角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9 07:02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卫仕组角胶COSMOPUR 818C德国卫士聚氨酯胶粘剂(组角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德国卫仕
分类: 结构胶 外观: 膏状
固化条件: 室温固化 拉伸强度: 1Mpa
密度: 1.36 伸长率: 25%
剪切强度: 1MPa 贮存期: 12个月
固化时间: 24h 耐水性:
型号: COSMOPUR 818C 规格: 310ml
包装: 310ml*20支/箱

“德国卫仕组角胶COSMOPUR 818C德国卫士聚氨酯胶粘剂(组角胶)”详细介绍


品牌型号

德国卫仕COSMOPUR 818C

性能

组角胶

基料

聚氨酯

净容量

310ml

颜色

半透明、米色

位移能力

 20%

包装规格

310ml*20支/箱或600ml*16支/箱

作用领域

木材、建筑材料、陶瓷、金属、热固/塑性材料



德国卫仕单组分聚氨酯组角胶描述

单组分湿气反应聚氨酯胶粘剂,无溶剂

成膜状态:微弹性

粘稠度:低粘度、膏状

经ift罗森汉姆(欧洲门窗检测机构)检验,适用于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角部,在不同温度下及不同储存条件下的拉伸强度

德国卫仕COSMOPUR 818C单组分聚氨酯组角胶,成膜时间长,是与湿气反应的单组分聚氨酯金属胶粘剂。

德国卫仕COSMOPUR 818C单组分聚氨酯胶粘剂(组角胶)不仅应用于铝合金窗制造的角部粘接,也可用于阳极氧化喷涂铝型材、木材、金属、玻璃钢、硬质塑料等材料的粘接。COSMOPUR 818C还能用于木/铝复合系统的粘接。

德国卫仕单组分聚氨酯组角胶是生产断桥铝合金门窗的高强度组框胶。我们根据中国市场门窗的生产工艺进行了产品研发,延长了打胶的开放时间,加速了组角后的固化时间,全面符合中国门窗厂加工生产的需要。在德国我们拥有使用超过30年的应用经验,确保您生产出的门窗产品品质符合欧洲标准。

德国卫仕单组分聚氨酯组角胶特点

■ 对于不同材料,如木材、建筑材料,陶瓷、金属、热固/塑性塑料,具有极好的粘接力■  成膜时间长■  固化时轻微发泡■  用于木/木之间的粘接,按照EN204标准检测属D4防水级别

产品应用

■ 用于阳极氧化或粉末喷涂铝合金门窗结构中的铝合金角码和型材腔体之间的粘接■  适用于木门窗和户门的粘接,如门套粘接■  可用于粘接木铝复合系统




    上海旋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投资1000万,董事长15年门窗幕墙密封胶行业经验,道康宁、GE、白云、之江、硅宝、中原、中天授权代理商及优质经销商,门窗幕墙行业会员单位,金粤幕墙、三鑫幕墙、美特幕墙等120家公司的合作伙伴、上海旋威——我们更专业因为我们更努力

TEL4008-217-347

WEBhttp//www.curtaincn.com

上海旋威销售部:上海市闵行区星中路6号楼20-21

上海旋威市场部:上海市松江区蒲汇路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